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资字〔20221)及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实际要求,现就做好我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专任教学人员、专职辅导员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一)面试人员: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免试人员高等学校拟聘任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以上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二、认定流程和时间

(一)网报。网报时间为20221114-1127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网报期限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系统”申报,报名期间24小时开放。详见报名须知(附件1

(二)体检。体检时间从文件发布之日起至1127日,体检医院: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东路66号)。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按照体检机构的相关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一式两份,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体检表上照片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参加体检。

三、提交材料时间

(一)1127日——28日将网报材料交到人事处N411

(二)    加入钉钉群,网报详细信息及提交材料要求在群内咨询。

(三)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https://www2.nynu.edu.cn/xzbm/renshichu/info/1011/1699.htm

 


                                                人事处

                                           20221114

 

上一篇:会议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