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相关单位:

为加强与美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与交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继续开展奖学金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创立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2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前100。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https://www.uci.edu/)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每年联合资助优秀中国青年赴该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二、资助内容

1.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前24个月的学费(含国际学生学费)、中国政府规定标准的奖学金生活费(含海外健康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申请费;提供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4个月的学费(含国际学生学费)、中国政府规定标准的奖学金生活费(包括健康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申请费。

2.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学生保持良好学业成绩的情况下提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第3年起的全额学费和健康保险,另将以助学金、助教或助研形式提供生活津贴,使其所获得资助水平与在同一项目就读的其他博士研究生一致;录取至亨利·萨谬理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欧文分校将为录取人员争取助教岗位等机会。

三、项目信息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信息提交、录取派出等内容详见附件1

四、申请流程与时间安排

1.申请人于20221122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2)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申报项目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  

2.请申请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我校教职工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并自行完成相关审批流程。我校学生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并完成相关审批流程。相关表格获取请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经审核后将所有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gjcnynu@126.com,申请人于1125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交中区办公楼国际交流合作处N612室。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统一提交到受理单位。所提交书面材料应于网上申报上传材料一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磊 乔伊蕾

  话:0377-63525125

邮箱地址:gjcnynu@126.com

 

附件:1.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内容

2.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上一篇:关于申报第七届(2022年度)河南省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已婚女教职工专项健康体检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