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近期对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一次集中结项,请通知本单位已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课题结项材料,具体结项和验收办法请参阅南阳师范学院院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宛院社科字〔202117号),以便组织统一评审。

一、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版按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1)、最终成果支撑材料、项目申请书等顺序依次装订,均为A4页面,一式2份;以院系为单位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16时之前统一提交上述结项材料和汇总表(见附件2)至社科处同版电子版同时发到社科处邮箱nynuskc509@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2.本次结项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南阳师范学院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所列结项要求执行。如未达到结项要求,项目负责人可依据管理办法申请延期1次,延期结束如仍未达到结项要求,则该项目按撤项处理,追回所有已拨经费,并在今后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中对该项目负责人不予推荐。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联 系 人:宋丽丽

报送地址:中区办公大楼S510

社科处

2022819

  • 附件【附件(3).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