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概况

南阳师范学院校园信息化展示大厅建设项目的潜在响应人应在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 8   30    9  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ysy-竞争性磋商-2022-33

2、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校园信息化展示大厅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南阳师范学院校园信息化展示大厅建设项目

999707.56

999707.56

5、采购需求:

5.1采购范围:清单及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5.2标段划分: 1个标段;

5.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5.4工期:合同签订后 45  日历天;

5.5资金情况:已落实;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财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有效的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磋商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5 响应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获取文件时间:2022 8  19 日—2022 8  25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文件地点: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室(河南省南阳市范蠡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儒林星座A603)。

3、文件售价:人民币0/份(售后不退)。

4、注意事项:请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响应单位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明等原件现场获取,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 8   30   9  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五、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阳师范学院

 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7-635137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阳市范蠡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儒林星座A603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7-6376771/19939335250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7-6376771/19939335250

                                                                                       招标办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唐湾家属院临街一楼门面房招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