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概况

南阳师范学院化学基础实验室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于2022811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化学基础实验室改造项目

2、采购编号: Nysy-竞争性磋商-2022-024 

3、预算金额:340000元;最高限价:340000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4.1采购需求:南阳师范学院化学基础实验室改造项目(详见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

4.2 期: 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交付使用;

4.3 期:5年;

4.4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要求合格标准和采购人要求;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鼓励节能政策,鼓励环保政策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完整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需提供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1日以来任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的证明文件);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3.6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文件和豫财购【201615 号文件的规定,响应供应商应提供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日至响应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查询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磋商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281日至 20228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阳市张衡路市政管理处三楼

3.方式:现场获取(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

4.售价:0

5.获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2021财务审计报告、20221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4)信用记录查询

5)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

6)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8)联系人、联系电话及接收电子磋商文件的邮箱;

注:以上资料须复印件加盖公章,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811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811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S517招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阳师范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

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7-635137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张衡路市政管理处三楼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7-636771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7-63677117

                                                  招标办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合唱教室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三维运动捕捉实训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