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在经历了四年的奋斗与拼搏之后,你们将要告别熟悉的大学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在你打点行囊的时候,一定会发现有那么多昔日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当一些无法带走的书籍不知如何处理时,那么,就把它们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们的价值得以充分体现,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图书的乐趣,让你所捐的图书实现再利用,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继续传播。

在离别之际,图书馆为丰富馆藏,更好的发挥图书的价值,特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出捐赠图书倡议:

同学们,把读过的好书捐赠到图书馆,让这些书籍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对于捐赠图书,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加工后典藏入库,让书香能够传达情谊,让真情能够长存久远。

请伸出温暖的双手,加入到捐书活动中来吧!衷心期待你的参与!

今天,憧憬于未来的事业,你们将从这里出发。在这里请接受我们对你们深深的祝福 -——祝福你们明天更美好!

捐赠说明:

1.捐赠要求:内容健康,无勾画破损的图书,教材、宣传册、活页、杂志、内部资料、报纸不在捐赠之列。本次活动也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2.捐赠方式: 自觉自愿,数量不限。

3.捐赠地点: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八楼804805

4.时间:工作日期间(周三下午除外)常年接收。

图书馆


上一篇:校领导接待日通知

下一篇:2022年春期第十二周宿舍规范化管理推进工作通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