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 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224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按照学校实际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选择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0-1人作为推荐人选。师范类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不限此范围、不限名额推荐。

三、具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申报时,教师应明确申报类别,详细情况请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查询和下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

2.为提高录取率,申报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员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遴选导师,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

3.《推荐表》纸质版由相关专业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学院/系、选派学校师资管理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推荐表》电子版须填写与纸质版一致的推荐意见及相关人员签名。

4.请申请教师于513日下午17:00前将《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推荐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报送至人事处N4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nysyrsc@126.com逾时将不予受理。

                                          人事处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采购校园网联通、电信、移动出口带宽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申报“红色系列”课程思政示范课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