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30号)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我校参加2022年实验室安全培训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419900-1200

二、会议地点:中区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教学单位实验室主管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国资处实验室管理人员到会议室参加培训会。各单位实验室主任组织实验技术人员通过南阳师范学院实验室管理钉钉群观看培训会视频直播,并做好参加培训人员信息统计和档案保存。

四、会议内容:会议将邀请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五、会议要求:严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座就坐,提前到达会场。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上一篇:关于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2年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