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准确完成我校2022年校内预算的编制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要求,现将2022年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特点
  
预算实行全口径编制,学校及所属各单位的所有收支全部纳入学校预算管理范围。2022年校内预算将在2月份编制完成,春季学期开学前下达各二级单位。
  
二、校内预算编制要求
  
(一)确保校内预算的真实和完整。充分、合理预计各项收入,真实完整反映各项目支出,详细填报2022年校内预算申请表,对有文件支持的专项附书面材料。支出预算要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原则。优先保证人员经费,合理安排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经费,突出预算年度重点工作。
   
(二)预算编制坚持收支两条线的原则,收入全部纳入学校年度预算,支出由学校统筹安排。
  
(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会议费及运转性经费等支出,原则上只减不增。
  
三、具体任务分解及上报要求:

    学校积极响应上级主管单位“坚持过紧日子、带头过紧日子”的要求,进一步压减相关开支势在必行,尤其是要继续压缩一般性支出,不该花的钱坚决不花。要在今年已压减基础上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包括继续强化“三公”经费管理,大幅压减办公经费及修缮支出、会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差旅费等非刚性、非重点支出,堵住“跑冒滴漏”,确保用好每一分钱。

    2022年校内预算申报,各单位只需申报专项项目支出,运转性经费一律不再申报。学校后期按照收入及支出情况,进一步压缩一般性项目支出。

(一)任务分解

1118日前,教务处应根据本学期各专业人数,提供更新后的各院系专业学生人数明细表(附件5),各院系核对本单位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人数;

2118日前,人事处应根据20221月份工资册人数,提供更新后的各单位人数统计表(附件7),各二级部门核对本单位人数;

3、组织部除申报本单位各项支出预算外,还需要编制2022年党建经费测算表(附件3),于120日前提交财务处;

4、教务处除申报本单位各项支出预算外,还需要测算2022年实践实习经费测算表(附件4),于120日前提交财务处;

5、创新创业学院除申报本单位各项支出预算外,还需要编制2022年就业经费测算表(附件6),于120日前提交财务处;

6、其余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工作安排,申报2022年支出测算表(附件1)及10万元以上项目经费论证表(附件2)。

(二)上报要求
  1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校内预算申报材料只需发送电子文档即可,电子文档请打包压缩,标题统一为单位名+2022年校内预算申报;请各单位12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到13569201615@163.com。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具体负责人,明确工作任务,按时完成编报任务。

  
  
附件12022年支出测算表
  
附件210万元以上项目经费论证表-2022
  
附件32022年党建经费测算表

附件42022年实践实习经费测算表--教务处1

附件52022年各院系专业学生人数明细表-教务处2

附件62022年就业经费测算表

附件72022年各单位人数统计表


  
附件请到财务处主页常用文档处下载“2022年校内预算表格。

为便于工作沟通,特建立“2022年校内预算编制”微信工作群,欢迎大家加入工作群,后期数据将及时在群内发布。

 


 

                                                      财务处

上一篇:关于组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技能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规范“大学”“学院”名称登记使用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