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根据上级相关精神要求,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将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举行,现将相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月6日(周四)上午9:00。

主会场: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

分会场:各二级单位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1、主会场: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书记;徐亚东、杨宏健、段长远、时树菁、袁永强、冷枫、谢海泉、王春阳、惠丰立、席晓丽、裴保春、曹路漫、孙国良、宋荣岚、杨洋、王保平、李超、靳如军、王铁红、赵丽英。

2、分会场:各二级单位正、副处级干部(主会场参加人员除外)。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做好参加人员的通知工作。主会场参会人员着正装、戴口罩,并于8:5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静音,不准迟到、早退,严守会场纪律。

2、分会场实行收听收看钉钉直播视频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党委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2年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家属二区校园网汇聚机房搬迁部分区域断网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