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单位:

第十二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六届学术研讨会将在123日在贵州大学举办,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外地代表以视频方式参会。

一、会议时间

123日(星期五)上午8:50--12:00;下午1:50--5:00

二、会议地点

学校中区科技楼智慧教室234室。

三、会议主题

本届年会主题是: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以高质量发展助推新发展格局构建。

四、参会人员

主管外事校领导、国际交流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的负责同志和外事专干。

五、举办单位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提供支持,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是主办机构,贵州大学是承办机构。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篇: 职称材料展示通知

下一篇:关于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孺子牛”教学奖评选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