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南阳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日下午3:50

二、会议地点:科技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职工工作处、图书馆、各教学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会议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校徽、口罩,下午3:40前入场完毕,及时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2、会议实行签到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要向校长张宝锋请假;

3、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及时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和报备工作。


南阳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1日

上一篇:关于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孺子牛”教学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作总结、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