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张宝锋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侯正刚/文 李少峰 张子琳/图)3月28日上午,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正处级干部、副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宝锋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我校由全国文明单位转评全国文明校园至为关键的一年,要深入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创建。一是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各方面。二是要扎实推进全国文明校园转评工作,结合全国、全省新的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制定学校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实施方案,实施校园文化建设更新提质工程。三是要实施校园文化育人行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播,深化“书香南师”建设行动。四是要强化网络思政引领,掌握网络育人主动权,提升青年学生网络思想引领的亲和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孟静雅强调,张书记的讲话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大家会后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编审 席晓丽)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