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张宝锋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杨吉光/文 李少峰 张子琳/图)3月28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园综合治理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宝锋对2023年度校园治安综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狠抓源头治理和工作落实。三要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强防线,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上下功夫、在增强安全防控能力上下功夫、在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加强研判、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适时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宝锋同二级单位代表签订2024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就强化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有效解决校园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占用公共资源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全校上下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坚守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高质量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实现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两大战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编审 席晓丽)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河南省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工作安排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