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许海滨/文 来会会/图)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高质量完成2024年征兵工作任务,3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红林,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征兵专干、学生处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总结梳理了2024年征兵工作,从基本情况、采取措施、工作进度、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我校近期征兵工作情况。

刘红林指出,征兵工作是贯彻落实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高质量就业的一个途径,各学院要加大工作力度,摸清底数,站在政治高度,完成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把握论文答辩、毕业离校这个难得的窗口期,充分利用各种联系渠道和宣传方式,深入宣传征兵政策、军队优良传统和军人荣誉,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参军报国志向。二是要优化征兵服务。要进一步完善征兵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报名参军的学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我们还要加强与军地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多项荣誉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