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豫)近日,南阳师范学院收到来自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在信函中,公司对我校在BIM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卓越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誉。

我校一直注重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人才培养,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筑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在BIM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实践。通过开设BIM相关课程、建立BIM中心、组织BIM技能竞赛、BIM技能等级考试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BIM学习与实践平台,培养了一批掌握BIM技术、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BIM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不仅在课程设置、教材编写、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还共同举办了多场BIM技术研讨会和实践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的同时,有效推动了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据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焦运用BIM 和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AI等数字技术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在全球建立有8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1万余人,累计为36万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系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的领军企业,建筑行业软件的龙头企业。(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蓬勃开展(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