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报告题目:数字资本主义批判的方法论探源

报告人:刘怀玉教授(南京大学)

报告时间:2024年3月25日9:30—12:00

报告地点:行政楼1楼东会议室

报告简介:本讲座主要围绕以下问题展开:何为数字资本主义?为何是数字资本主义?数字资本主义要不要批判?数字资本主义能不能批判?旨在说明,在数字时代,马克思异化劳动批判理论是认识分析数字资本主义的方法论利器。

报告人简介:刘怀玉,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马克思恩格斯哲学思想研究分会暨马克思恩格斯文本文献研究分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城市哲学研究分会副会长,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与西方马克思主义政治社会理论方向教学研究工作,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津贴享受者。

上一篇:江苏师范大学兰芳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和评价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