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张校长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国/文 李伟/图)7月13日下午,学校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考核汇报会在科技楼智慧教室召开。校长张宝锋、副校长罗永松出席会议。我校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负责人、相关院系负责同志以及考核评委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贾虎主持会议。

罗永松指出,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是我校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各科研平台要认真总结工作亮点和成绩,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推动学校科研平台整体水平的提升。

各科研平台通过PPT展示和汇报了团队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举措。考核评委听取平台的汇报后详细查看书面材料,对各科研平台进行了打分,并对各科研平台现有问题和发展思路给出意见和建议。

张宝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个科研平台的工作和成果,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张宝锋指出,近年来学校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明显。科研平台已成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与舞台,成为带动学校科研发展的动力源泉,对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等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但通过考核汇报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科研平台要以考核汇报会为契机,立足自身研究基础,凝练研究方向,整合研究队伍,强化考核、精准支持,坚持成果产出导向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导向,积极推进科学研究的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提升科研平台质量,为我校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编审 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21/7/14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南阳玉雕艺术创作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推进与专家咨询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考核汇报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