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系:

近日,省内个别区域被划为中风险地区,郑州出现多个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呈现反弹趋势,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一名学生的责任,有部分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违规离开校园,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司某江西省景德镇市人,20211029日上午未经请假,私自离校去上海,111日上午返回南阳,返程途中意识到自己错误,主动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陈某某,河南省信阳市人,20211027日下午征得其母同意以奶奶病重为由请假回家,随后辅导员通过对该同学的行踪核查时发现该学生并未回家,而是欺骗家长和学校,私自前往郑州、苏州、常州三地。经辅导员与学生联系,学生本人主动承认错误。

以上2名学生违反了学校防疫规定,现予以通报。之后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和《南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学生处

 

上一篇:关于启用疫情期间公务来访人员、车辆钉钉报备流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新闻宣传队伍培训的紧急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