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电子邮箱用户:

为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根据校企合作共建信息化项目招标结果,我校将全面启用腾讯企业邮件服务,原自建邮件系统逐步停止服务。

信息化管理中心定于1029日对邮件系统进行迁移升级,现有邮件服务在升级后仍将会为您保留服务二个月,以便您仍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211.84.144.10/(限校内访问),获取原有邮箱内的个人通讯录和网盘内容,到期后原邮件系统服务器将被清空,无法再找回数据,请务必及时备份个人数据。具体升级时间:2021102910:00 -202110292400(在此期间原邮件服务器暂停登录和发信功能,如急需使用邮箱,需要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

升级后新邮箱登录地址仍为(http://mail.nynu.edu.cn),登录账号为一卡通卡号,新系统默认密码规则为:姓名首字母加上身份证后六位(首字母大写,身份证中X大写)。

如,姓名:张三,一卡通卡号:20252001,身份证后六位:12345X,账号为:20252001@nynu.edu.cn,密码为:Z12345X。下一步智慧校园核心平台建成后,一卡通号也是师生在校园内的统一的身份认证识别码,也可通过融合门户直接打开信箱收发邮件。

新邮箱首次登录后,需按照提示绑定微信,以后可以微信直接扫码登录,也可用账户名、口令登录。如需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需登录邮箱后在左上角“设置”-“账户”中填写手机号,手机号请如实填写;登录后请设置用户别名,这样在邮件发送时,对方看到的邮件用户名就是设置的别名,而不是一卡通号。

原有的单位邮箱,请单位邮箱管理人员携带《南阳师范学院单位电子邮箱申请表》(学校主页—文档下载,下载该表)到信息化管理中心213办理(东区图书馆二楼西)。单位信箱需落实具体管理人并贯彻相关使用管理规定。

推荐我校所有单位对外联络信箱统一采用我校平台,域名统一为nynu.edu.cn

为体验更好的服务,此次升级可能会给您带来不便,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使用过程出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电话:63513668 联系人:孙老师,文老师。

                                   信息化管理中心

上一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阳师范学院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